close
坐看時光老去這是台197縣道上的兩位小朋友 他們就坐在大馬路上 幾顆石頭堆砌出一個簡易的燒烤爐灶 他們兄妹兩人看見我們的車子過來 問我過得了嗎?要不要移一下椅子?可能很少車子經過吧 他們很開心和我聊天 我們車上沒有帶房屋貸款糖果不然就請他們吃幾根竹子 幾塊板子 一桶瓦斯 就可以生活  這是樂天的原住民類似遊牧似的生活方式197縣道台東段都是剛鋪設好的柏油路 但到了32k處就開始是碎石子路面 延路護欄被人噴上了紅色的油漆 寫著~現在後悔還來負債整合得及 沒過多久 又出現了 有夠爛  可見197縣道還是不要輕易嚐試比較好雖然風景很漂亮 如果不是朋友說特地帶我看看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開車 我一定不敢走這條路更別說是騎腳踏車 真的會後悔稻子結滿金黃色的稻穗 隨風搖曳支票貼現 像浪濤一樣天氣很好~心情也很好看見一隻鳥就站在護堤上 也不怕人 任我們對著牠拍照這是197縣道上的字~沒有誇張~它真的爛~但是值得因為這種石子路 應該沒幾條了 風景真的很美眺望著遠方的山嵐 看山頭的風起雲湧看天光的與時信用貸款俱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a70uau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